分享:

股票大亨 Ka-Ching!

人數:2~4 人 年齡:8歲以上

系統編號:
793826
售價:
NT$ 45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詳細

買低,賣高!賺錢是這個高度金錢風險遊戲的名稱。藉由策略性地買賣股票的方式,與你的對手們競相爭取最大的利潤。以票面價值購買股票,然後以成雙的方式賣出股票以獲得最大的可能報酬,同時也得阻止你的對手們做同樣的事。累積最多金錢,你就能成為一個有錢人!

股票大亨一直都被評等為最佳的兩人遊戲之一,但我們現在把這個很棒的小遊戲升級成可以三人,甚至是四人玩的遊戲!它非常容易學,遊戲速度快,卻也提供了無盡策略挑戰的機 會。它也強調乘法運算的技能,遊戲進行中,你將會學到許多隱而不顯的策略。這裡有一個有助你開始遊戲的小策略:試著強迫你的對手買一張股票而使一張你需要的股票不被覆蓋。
 

遊戲配件

82 Cards
1 Wooden Token
Rules of Play

附加信息

適合年紀 8歲以上
遊戲人數 2至4人
遊戲時間 20 分
出版商 Kanga Games
遊戲設計者 Horst-Rainer Rösner
Klaus Palesch
獲得獎項 Dr. Toy's Best Product Award Winner
Major Fun Award
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 Seal of Approval
Parents' Choice Silver Honor
 
 市內電話: (02)89668677 聯繫郵件: fantasybg168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7號B1之7 (海山站3號出口) 土城區 新北市 台灣 236
本網站中所刊載、引用之所有國內外廠商之商標、圖片、產品資料,均只為促進廠商與用戶之利益, 版權分別歸屬各登記註冊公司所有 , 本站絕無侵權之意圖,特此聲明!若有不慎構成侵權之行為 請來函告之,不吝指教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