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禁忌之島 Forbidden Island

人數:2~4人 年齡:10歲以上

系統編號:
793836
售價:
NT$ 68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詳細

Adventure...If You Dare!

探索禁忌之島!加入一群大膽探險家的孤注一擲的任務,從這個危險天堂的廢墟中獲得四個神聖的寶 藏,這座島將一步步向下沉沒,你們這一隊將必須一起合作並迅速地調動,在你陷入萬丈深淵之前,全速向寶藏前進並成功地逃走。

能介紹這套由合作遊戲大師,Matt Leacock最新創作的作品是莫大的榮幸。這套獨特的遊戲有太多讓我們喜愛的地方:從豐富的插畫、同心協力的本質、創新的遊戲規則,到從卡片以及牌中可創造出的無限可能性。在開始遊戲後,別對你的心跳迅速加速感到意外-這是一個會馬上產生緊張、刺激興奮氛圍的遊戲!
 

遊戲配件

58 Playing Cards
24 Island Tiles
6 Pawns
4 Treasure Figurines
1 Water Meter
1 Water Level Marker
1 Forbidden Island Variants Sheet
Rules of Play

附加信息

適合年紀 10歲以上
遊戲人數 2至4人
遊戲時間 30 分
出版商 Kanga Games
遊戲設計者 Matt Leacock
獲得獎項

遊戲教學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WyBpx8ikxU&feature=emb_logo
 市內電話: (02)89668677 聯繫郵件: fantasybg168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7號B1之7 (海山站3號出口) 土城區 新北市 台灣 236
本網站中所刊載、引用之所有國內外廠商之商標、圖片、產品資料,均只為促進廠商與用戶之利益, 版權分別歸屬各登記註冊公司所有 , 本站絕無侵權之意圖,特此聲明!若有不慎構成侵權之行為 請來函告之,不吝指教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