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吹笛人 桌上遊戲 The Pied Piper

人數:2~5人遊玩 年齡:8歲以上

系統編號:
793856
售價:
NT$ 88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產品說明:

材質 :紙、塑膠

尺寸 : 25 公分 x 16.5 公分 x 5.5公分  

童話遊戲系列的第六作品是鼎鼎大名的「吹笛人」,遊戲用手上的卡牌來控制吹笛人與不同顏色老鼠的走向,如果老鼠經過了你的家,那麼鼠疫危機就會上升一格,如果上到了天花板那你就輸了遊戲啦(家裡都是老鼠啦)。相對的,如果吹笛人經過了你的家,家裡的鼠疫危機就會降低一格。吹笛人果然是捕鼠高手!怎麼樣出手牌讓老鼠行動、用特殊的行動牌來改變局面是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!外盒包裝成精裝版的書籍,光是拿在手上,就可以感受到這款遊戲的細膩質感以及製作者的用心。

遊戲適合2~5人遊玩,8歲以上,遊玩時間約20分鐘。

推薦原因:

童話遊戲系列的第六作品,這次改編的是有名的「吹笛人」,城內鼠滿為患,國王請來吹笛人趕跑老鼠,老鼠聽了吹笛人的音樂就暈頭轉向的離開城市了,這個遊戲也是一樣的歐!利用手上的卡牌,把老鼠都趕到別人的家裡去,記得讓吹笛人一直經過自己的家,這樣鼠疫危機才會降低!這是一款適合2~5人遊玩的遊戲,8歲以上,遊玩時間約20分鐘。

 市內電話: (02)89668677 聯繫郵件: fantasybg168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7號B1之7 (海山站3號出口) 土城區 新北市 台灣 236
本網站中所刊載、引用之所有國內外廠商之商標、圖片、產品資料,均只為促進廠商與用戶之利益, 版權分別歸屬各登記註冊公司所有 , 本站絕無侵權之意圖,特此聲明!若有不慎構成侵權之行為 請來函告之,不吝指教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