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桌遊本館的每件商品皆是為各位精心挑選,目的是為了讓每個買家都能以平實的價格,讓大家買到各大廠所出的正版桌遊。
3C充斥的時代~奇幻桌遊希望能藉由對桌遊推廣的熱情,跟大家一起找回親朋友好友間互動,讓每次聚會、每個節日…都能有最快樂的回憶,最重要的是讓最特別的您可以不用出門就可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。

這是一個讓大家累積美好回憶的地方,奇幻會定期的舉辦各式的活動,包含寶可夢、航海王、戰鎚、各式桌遊…等。
希望親愛的各位都能隨時關注我們,並不吝給我們建議及支持~~~~能為各位服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~。

實體店面:奇幻桌遊
營業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7號B1之7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土城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左側,步行30秒)
營業時間:每星期一公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二至星期五:下午四點至晚上十一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、星期日:早上十二點至晚上十一點
聯絡信箱:fantasybg168@gmail.com
聯絡電話:(02)8966-8677
即時聯繫:0920550855   李小姐

匯款資訊:
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樹林分行 006
戶名:奇幻桌遊文創事業社
帳號:3133717012357
 市內電話: (02)89668677 聯繫郵件: fantasybg168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37號B1之7 (海山站3號出口) 土城區 新北市 台灣 236
本網站中所刊載、引用之所有國內外廠商之商標、圖片、產品資料,均只為促進廠商與用戶之利益, 版權分別歸屬各登記註冊公司所有 , 本站絕無侵權之意圖,特此聲明!若有不慎構成侵權之行為 請來函告之,不吝指教。謝謝!